发布时间:2022-09-17 21:50:01源自:https://www.it-th.com作者 :it谈话网阅读(305)
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是卢哥最近看来的,本来一开始是不信的,直到真的遇到了......
一些看起来极其简单的行为,千万不要看不起,他的背后可能隐藏着巨大的利润!
大家都知道,在微信群里发广告的好处就是,人被踢了,但广告还在,所以可以触达的人数还是非常可观的。
假如你有20个微信号,每个微信号进入100个微信群,每个微信群平均100人,就有一个20*100*100=20万的微信公域流量池。
不要问去哪找100个微信群,如果你是做运营的,或者宝妈,这种免费学习或者兼职的群不要太多,更何况还有贴吧、豆瓣、知乎、公众号......
下面进入正题:
3000+的PS、视频剪辑、CAD等课程,除了课程之外更有杀伤力的是,买了他的课,还能在他的平台上接单,兼职赚钱,把学费赚回来。
产品有了,如何搞流量,很简单粗暴,炸群!
据说他们有几十上百个微信号,每天的工作就是通过各种渠道加群,专门进那些目标群体的微信群,比如0元自媒体体验课、视频号体验课、大学生兼职群、宝妈兼职群等,网上这种群多的是,相当于是把别人的私域流量变成了自己的公域流量。
发什么,直接发硬广:两句文案+一张图片+一个微信名片/二维码
不搞什么公众号、微信群,直接推个人号
整个转化路径是这样的:
用微信A去炸群,加到A之后,A推荐老师微信B,所有粉丝都沉淀在老师微信B里
加A之后,A还会用分享资料诱导你帮忙发朋友圈,不用裂变工具,不用小程序,简单朴素。
如果你有100个群,每天这样去炸群,一天搞100个流量进来难不难?
每天100个流量,转化率10%,10*3000客单价=3W,一个月就是将近100个W
这就叫大力出奇迹!这套粗暴的玩法背后,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,有没有非常牛逼?
大家知道,一般教育机构在搜索和信息流的获客成本100打底,这还仅仅是表单价格,正价课2000起步
而这套炸群玩法,几乎是0成本的无脑操作
所以,
1、千万不要鄙视傻子式的坚持,人家在坚持,背后必定有收益。
2、快速跑通模型,然后放大流量
-END-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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